沉辰尘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伪渣语录③

“还有同学跟我说,感觉未来很迷茫,心里没底,”老唐又说,“那不叫迷茫……傻孩子,你们的未来有无限种可能啊。”


——木瓜黄


《伪装学渣》

阳光从窗户外边洒进来,这阵近乎刺眼的光被窗帘遮着,恰好有风将窗帘吹起,永远对不齐的课桌椅,载满粉笔字的黑板,还有教室里的所有同学们,整个被照得发起光来。 他们身上穿着同款卫衣,背后四个大字:爱与和平。


——木瓜黄


《伪装学渣》

‘对不起’但这三个字,就跟‘我爱你’一样,对越亲近的人反而越难说出口。


——木瓜黄


《伪装学渣》

借着微弱的路灯灯光,谢俞勉强能看到信封上几个张扬的大字:给我家小朋友。 谢俞捏着信封边角,愣了愣。 里面没写什么长篇大论,只有寥寥两句。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木瓜黄


《伪装学渣》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这两位大佬到底是什么时候跨越东西两楼建立的友谊,高二三班全体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


——木瓜黄


《伪装学渣》

“喂。” “……今天之前,这个地方,我只在你拍的照片里见过。” “我觉得我没救了。”


——木瓜黄


《伪装学渣》

“有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专业吗?” “啊,还在考虑,你呢?” “离你近点。” “离你近点就行。”


——木瓜黄


《伪装学渣》

有时候人真的很容易满足。一点碰触,一个眼神,以及捎带过来的温度。就满了。


——木瓜黄


《伪装学渣》

小朋友躺在他的床上,敛了所有戾气,看起来特别乖的样子。


——木瓜黄


《伪装学渣》

呼吸声伴着微弱的蝉鸣。 谢俞又半睁开眼,看了一眼夜空。 脑子里没什么其他年头......只觉得很亮。


——木瓜黄


《伪装学渣》

你上次问我,你什么样子。 我喜欢的样子。


——木瓜黄


《伪装学渣》

逆天改命


——木瓜黄


《伪装学渣》

谢俞那句“你先招惹我的”,本来后面想跟的是:如果你只是觉得新鲜,觉得好玩,我没空陪你玩。 他不敢确定贺朝的喜欢到底算什么,于是他习惯性保护自己,近乎消极地想要个结果。 他甚至觉得,贺朝会往后退。 但是贺朝没有。 他说他是很认真的,想跟他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木瓜黄


《伪装学渣》

贺朝随口问:“刚才许了什么愿望?”谢俞说:“没许。”“啊?”见他不相信,谢俞又笑着重复了一遍:“没许愿。”什么愿望都没许,但是感觉什么都可以实现。


——木瓜黄


《伪装学渣》

四排人,姿势夸张,个个都拍成了表情包。有高举着手臂跳起来、停格在半空中的,也有勾肩搭背当众打架的。刘存浩那天很欠揍,喊了句‘我最帅’, 被边上两个人按着一顿揍。 排队形的时候谢俞被教导主任拉到边上,跟贺朝隔开了几个人,趁着他们还在打闹,贺朝不动声色地伸手拉他: “过来。 ” 这张照片不是最后的正式毕业照,由于太混乱,老唐组织了好几次秩序,摄像师估计也是头一次遇到这种“猴子班”: “别乱动了,三、二、一……” 画面定格。


——木瓜黄


《伪装学渣》














我把我压箱底的都发出来了,给个赞什么的叭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