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辰尘

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这个暑假看的耽美

《地球上线》

《全球高考》

[欢迎来到噩梦游戏]

《死亡万花筒》

《快穿之完美命运》

《说好做彼此的人渣呢》

《子夜鸮》

《我五行缺你》

《不死者》

《左行右灯》

《六爻》

《寒武再临》

《无线之回溯死亡》

《恭喜您成功逃生》

emm,大概这么多了叭,剩下的忘了






想当初我一天看完《伪渣》一个学期看完《撒野》《默读》《AWM》,想想那速度,再想想现在,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特别是这些书我自己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还每天大半天的打游戏时间,每天差不多10小时的睡眠,我怎么看完的,,,,,,

评论

热度(2)